男人們,你們都需要這本! 大家一致說讚! 美膚男宋仲基 開始吧!皮膚美男計劃 讓你容光煥發一整年
定價:360元
特價79折:284元

大家好?我是宋仲基。最近「化妝的男人」有逐漸增加的趨勢。可見大家對「維持皮膚的柔嫩及白白淨淨,才是首要的自我管理之一。」這樣的觀念已經有了認同的第一步了。「好皮膚」慢慢在男人之間變成了非常重要的關鍵字。在我們的周圍,可以隨時看到不單單只是為了擁有白皙的皮膚而努力,而為了擁有朝氣蓬勃的皮膚、為了擁有結結實實的皮膚而自我保養的男人,而且積極地妝扮自己,來讓自己看起來更帥氣一點的男人。

對於常常要在各種場合出現露臉,成為公眾人物的我來說,必須非常認真地來保養我自己。

而且透過高畫質的電視畫面,可以清晰地看到我臉上的毛細孔,甚至於汗毛,而朋友們往往在看到我沒有任何困擾的皮膚之後,就會羨慕稱讚對我說:「真的是天生麗質」、或「應該是請皮膚專家,超∼用心地來保養的吧?」每當我聽到這些話,我的心裡就會產生一股非常傲然的滿足感。事實上,我開始保養皮膚的歷史可久了呢。

其實我自小學一年級開始,一連當了九年的短道競速滑冰選手。

因為要在即乾燥又冰冷的冰道上長時間運動,如果不仔細地把臉洗乾淨、不妥善好好保養的話,皮膚很快就會完蛋。只要稍微粗心一點,整張臉馬上就會因乾燥而龜裂,甚至因凍傷而泛紅。因此從那個時候起,就養成了「洗完臉之後一定要在上面搽一層保濕乳液」的小習慣。當初只不過是不想成為一個「臉皮紅紅的土氣小男孩」,但在經過長時間慢慢的累積之後,現在已經把我帶入了足以被別人稱之為皮膚美男的行列了。而且拜這些小習慣所賜,受到許多化妝造型師稱讚我說:「比一般女人的皮膚還要好」。原來被別人讚美為「皮膚很好」,並不只是只有女人才會高興。

好,現在就讓我們敞開心懷,實話實說好了。你是不是曾經在心裡面自言自語地說過,我也想成為皮膚美男啊!其實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,只要有人願意來指導,你應該也會開始對自己的皮膚感到興趣的。是吧?

其實管理皮膚這件事情,就跟看書、運動或是享用美食沒什麼兩樣。這也只不過是為了塑造一個更棒的自己,而自我投資的一些時間而已。所以,現在就給自己的皮膚一次機會吧。身為一個開始保養皮膚的男人,我願意跟你一起努力。這本書,就是為了要這樣才出版的喔。

《我想把妝化好:給妳最想要的化妝書》
日本大嬸 邊惠玉◎親自示範•真心撰寫 李美子◎翻譯
定價:299元
博客來生活風格TOP1•金石堂美妝時尚TOP1•誠品生活類TOP4
透過化妝,愛上自己臉上的優點、缺點,找到非常適合自己的化妝法。
所以,別再猶豫了,快跟素顏的黑白人生說再見吧!

《跟我一起做飯吧!金來沅的料理日記》
金來沅◎著 孔祥柏◎譯
定價:320元 
博客來飲食風格類TOP5•金石堂食譜類TOP4
讓你一整個星期都很充實的生活料理!
讓你從「該買什麼來吃?」變成「該煮什麼來吃?」
讓你第一次進廚房,完全沒有距離感!
跟金來沅一起做飯,料理變得好簡單!

《我想把身體練好:把私人教練帶回家》
極限體能王李恩至◎著
定價:320元 
金石堂運動武術類TOP4
把身體練好,你才可能勇敢做大夢!
極限體能王李恩至的獨家運動配方與專業,
讓你從頭為自己的身體打造新的健康計畫!

《這樣做事換你挑老闆!改變你的工作命運》
柳朗道◎著 李修瑩◎譯
定價:280元 

我不想過不穩定的生活!
我也不想成為職場的被淘汰人!
改變我的工作命運,讓每個老闆都搶著要我!

《打開夢想的12把鑰匙》
安赫模◎著 林文珠◎譯
定價:280元 

博客來心靈勵志類TOP3
我們都有夢,但我們的夢如何能夠實現呢?
學習11位代表韓國超級巨星的品格,找到自己獨一無二的魅力價值!

大田出版 編輯病部落格 大田Facebook 大田PLU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