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價:280元
特價:221元
分享給朋友: 與FB上的好友分享與PLURK上的好友分享與Twitter上的好友分享

他是個作家,認為每天騎著腳踏車,朝向位於湖邊的工作室時,以及獨自畫畫圖、寫寫文章時,是最幸福的時刻;他是個浪漫主義者,同時喜愛著十月耀眼的陽光,以及下午四點烏雲罩頂的天空;他是個無聊男子,喜歡品嚐清淡的熱茶勝於咖啡,喜歡吃素勝於吃葷,而且還超愛吃什麼都不加的白吐司;他是個傳統的另類人士,重視著慢慢走路的散步時間,珍惜著老舊的打字機及留聲機。他是個和平主義者,對於撫慰人心的心理學及哲學很感興趣,還喜歡巴哈的音樂;他也是個夢想家,夢想著有一天能寫出像《小王子》、《帶給花希望》一般動人的童話故事。

他出生於江原道江陵市,大學時主修植物資源學,曾經在動畫公司工作了五年,參與過華納公司出品的「蝙蝠俠」、「蜘蛛人」等動畫製作。2002年出版了寶寶貝貝的回憶系列作品,開拓了漫畫新型態。單純的青年貝貝,以及善良又聰慧的寶寶所刻畫出的動人故事,撫慰了受夠了乏味日常生活的現代人心,一直以來深受讀者們的喜愛。目前已出版了包括《寶寶貝貝的回憶》、《寶寶貝貝在一起》、《寶寶貝貝的行板(andante)》、《多眼蝴蝶的承諾──約定》等作品。2001年榮選為優秀文化內容;2003年榮獲韓國文化觀光部漫畫大賞優秀獎,以及大眾文化候選燭光獎;2009年參加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。目前,為韓國非營利救護團體JTS(Join Together Society)的宣傳代言人,致力消除亞洲地區的饑餓、疾病及文盲問題。本書獲得韓國漫畫大賞總統獎。









沈承炫官方網站 約定-多眼蝴蝶的承諾 小王子 尋找我的天空 大田出版編輯病部落格 大田Facebook 大田PLU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