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的J.K.羅琳,幻想小說之星---柯奈莉亞.馮克

一九五八年生於德國西法倫地區。專長領域為教育學以及書籍插圖,曾為其他作家繪製插圖,目前為德語兒童及青少年文學中最受歡迎的女作家。柯奈莉亞書中的插圖都由她親手繪製,她的作品於德國及美國皆為暢銷讀物,德國媒體形容作者為「英國有寫《哈利波特》的羅琳,而在德國則有柯奈莉亞.馮克」,而發掘她的文學星探便是捧紅羅琳的康寧漢(Barry Cunningham)。

至今她的所有作品已在德國銷售超過三百萬冊,這位「德國的羅琳」現在已是世界上炙手可熱的作家,《銀龍騎士》是她集過去奇幻寫作經驗的大成,並一舉獲得一九九九年卡爾城鸛鳥大獎、哈墨城捕鼠人文學獎及蘇黎世童書獎等殊榮,同時亦將躍上大螢幕拍成電影。

《墨水心》一書在德國、英美及加拿大同時上市,再度創下驚人的佳績。德國一地,在半年內便創下銷售達二十萬冊的成績,並且入圍德國青少年文學獎。而在英國,剛出版的第一個月便售出二萬五千本精裝,而美國更達十五萬冊,不僅盤據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排行榜第一名,更得到美國年度圖書館人「品味書籍獎」,許多媒體評論和讀者投書都其視為青少年文學的新經典。

 
 
關於作者  
書中主角
故事精選動畫
購買
回到首頁